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瘦腿好物大分享:美腿窈窕纖體珠珠!瘦小腿不再是難事了!

上個月剛去了台灣(墾丁+台北8天)旅行,第一次去台灣,覺得台灣實在是太棒了,物價又便宜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台灣網拍回來的瘦腿好物:美腿窈窕纖體珠珠
它是長成這個樣子的,有九粒磁石珠珠

板身是軟的,可以屈曲
後面可以調節大小
很早之前我已經看到台灣的blogger分享這塊珠珠,那分享者就是用了這個好物,由以前好粗的大腿和小腿,現在已經變得超級幼!!
基於我的小腿一直偏粗(肌肉型:明明都沒做運動!可惡!)所以我一直很想買!可是這是台灣生產的*(而且又只有一家網拍店發售,要求運貨到香港的運費$好貴)

所以我是先在網上預訂(先填好最近酒店的全家便利商店的地址),然後到了台灣就到指定的銀行存錢入指定帳號_貨品就會在三天內寄到(((店主不提供寄貨到酒店的服務)))

拍賣網址:點我點我
台幣:699元  )))差不多港幣 兩百多元!

市面上其實也有很多A貨,大家要小心留意,別買了冒牌貨啊!
最明顯的分別是:1. 總共有九粒珠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  珠珠是有磁性的,可以吸起小髪夾,大家可用小髪夾試驗一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  板子是軟身的(台灣這個好像都是粉紅色的))

收到貨超高興的!可以送貨到商店實在是太方便了!

貨物包得很好,先有個大紙袋,再有個泡泡袋,之後有個正牌盒子!

盒子上有教你用法,跟據盒子及看網址而得出的結論基本上是  大腿向下滾動;小腿外側和後側向下滾動,內側向上滾


我大約用了差不多一個月(主要滾小腿),小腿已比未使用前幼了 1 .5 CM !我相信每天持續使用下去必定會愈來愈幼!!!>V<

若大家有興趣可以直接付額外運費運到香港(好像可以)! 大家購買前先向店主發問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