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

Missha cc cream 用後感!有驚喜@@

找工作找到真的有點氣餒啊!可惡!練倉頡也很氣餒-_-雖然就没有很用心地練...(哭)

其實自己一直有使用MISSHA 粉紅包裝那隻BB CREAM,不是特別好用,只是平時也少化妝偶然用幾次也還好(但是比較厚)。一直覺得如果用對方法的話,MISSHA的產品其實也不錯用的(看它價錢也就覺得應該給它多一點信心__(普遍都是愈貴愈好吧)(誤)

今天是分享之前在韓國買的MISSHA - Complexion coordinating B.B Cream (SPF 43/PA+++)



有黑色及白色包裝的,當時在韓國買,没有聽懂售貨員在講什麼,隱約明白到白色的比較亮著重清透感,而黑色的就遮瑕度較高,若想遮斑遮瑕的選黑色好點(冬天用)

而我買CC CREAM就是希望有自然感(如果要遮瑕度高,我就不買CC CREAM了)
那時候MISSHA在打5折,所以由W29,800(~$HKD210) 減到 W14900 (~$HKD105)!
哇哇!完全是平了一半啊,所以很快就買了。没有仔細上網看看這產品的評價就買了.....--"

然後買回來都没有用,只是放放放....昨天才第一次用啊!哈哈,買了也快一年了吧

它是一罐,要向右轉才可以轉到些CC CREAM出來。對我來說比較有點難控制啦(手殘) 有時候就轉得太多出來,浪費掉了...

向右轉


有一點點在冒出來,我覺得轉一下就夠了,份量也很多啦。


是白色的,但推開之後就會看到它變了肉色,我覺得不會很厚也不會跟膚色有很大的差別,但遮瑕度就真的很弱,不過我可以接受啦!另外用遮瑕產品就好了。

我配合在台灣買的便宜粉底掃一起用,很貼服呀((真不知是粉的原因還是化妝掃呢))
最後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定妝,然後出街。

連男朋友也說看不出有塗粉啊(笑)他也太誇張了

再用多一段日子才可以決定好不好用。遲下再追評一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