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韓國正版new star*波鞋。歡迎留言代購

 
黎左韓国已经有兩個幾星期,一切還在適應中……韓文也在學習中!!!先跟大家簡略交代一下,小妹在韓国的梨花女子大學作交流生,為期一個學期,即是我2013年12月31日就結束在韓生活的日子喇!以后也會用這個blog跟大家分享一下在韓的生活(希望有心情更新吧)

在韓国的差不多三個星期,我買了三雙鞋,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也就是我一直都想來韓国買的newstar波鞋喇!這雙波鞋應該是随著newbalance同時崛起的?不知呢,總之有一個時期,所有韓妞的腳下都踏著一雙有Z字的波鞋,而色彩又非常多。有些說是newbalance,但有些也說是韓国本土牌子的new star。我不管喇,其實只要
是韓国制造,即使它是newbalance的翻版,你穿著上街别人也只會羡慕你是穿韓国本土制造鞋而非說翻牌野。反觀,若你穿中国即造的翻版NB鞋,别人就不太欣賞了。誰叫韓风流行呢……

登登登。這是我新買的newstar波鞋,在梨大附近買的。



當初我也是找了很久才買到的,不是因為没得賣,而是那時候的顏色少,我想要簡單一點顏色的只有在明洞才看到,但價錢更蠻贵(28000won~=$200)好像又太不值了吧,看你是外地人就賣贵給你!所以我一直等,結果現在轉秋冬季,他們的顏色選擇也多了啊!我終於就在梨大附近買了這雙,店主蠻好,開價25000₩,我看還合理就買了(往後又在這店買了)折算港子大概$175~180到(*0.7)!其实咁就買到雙好看又好穿的波難確實不錯。所以打算遲點再買雙别的顏色回港,方便親三啊(雖然也是恤衫牛仔裤多)。我買了個多星期了,但到现在還未穿喔,但試過上腳出乎意料地好穿...@@


大家有興趣我也可以幫忙代購啊。有人有興趣在此留言我才去拍下有什麽其他顏色吧好像有紫vs白vs??(仲有色啲忘了,我想買呢雙,好看),灰vs綠, 粉紅vs藍,  深藍vs綠(這雙)我見有些鞋身寫678而非NEWSTAR...這不買也罷~淘寶也是60元不到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