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去暗瘡的方法(3)必看!過來人有圖有真相!

有些往事,並不需要回味的......

中四五的那年(09年),整塊臉開始長滿暗瘡(額頭下巴鼻,除眼臉位置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額頭 (看舊照好想哭啊,當時我是怎樣活過來的?:'v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我現在跟別人分享我以前的暗瘡長得如何如何的嚴重,他們都不會明白及想象得到,只會淡淡的說一句: 真的看不出來啊。( 心都酸了,花了幾年的時間,終於把暗瘡、暗瘡印消掉!看不出就好了/_\)
正確來說,去暗瘡及印的時間應該是中五六七,因為念大學的同學根本看不出來,但由暗瘡變成的墨卻點都整唔走,嗚‥臉上的墨幾乎都是暗瘡變成的T^T)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說到這裡,究竟我是為什麼生咁多暗瘡-點我?而且又用什麼方法醫好我塊臉的呢?(前些文章已分享過---點我看詳細版)

中四開始貪靚,又美白又保濕。當時只要有人話咩好用,我就試。(雖然依家都係,但至少冇咁激)    現在想回﹛用洗米水洗臉應該是導致滿臉暗瘡的惡果,天啊!!!!!點解我咁傻!雖然記得有一段時期用了洗米水皮膚確實不錯--有滑到......哭)

所以你們如果用左好多方法都醫不好暗瘡的話,可以用我呢個方法》當然要持續用先見到效果啦,我都唔係即時就醫好!!!

所需物品:
1.  書:stop!別再錯誤保養 (圖書館預約-看了記下重點即可)
2.  ivory 象牙肥皂      -點我看
3.  jamieson 蘆薈啫喱   -點我看 (冇可以用nature republic蘆薈啫喱代替   -點我看)    
4. 俄羅立英

如有問題請隨便留言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